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无所事事的日子~~

惊慌失措的2010年8月30日......

看着一道道光线慢慢上扬.......太阳上班咯^^


在努力了1个多月后..........是时候验收我的成果了...




早早就去考车那边standby了........
我讲不紧张+不害怕都是假的咯......哈哈



二哥最好笑了..........我们一直sms讨论细节
她10个钟白学的啦.........什么都不懂==





在不规则的排列下........原本7号的我....第4个坐上车子...
为了舒缓紧绷的情绪.........我在那边乱乱fu油^^






第一阶段满分通过...........原本15分钟的试验
我3分钟就干完了.......强大..........哈哈哈
在小报喜后,你才给予我小小的鼓励
我哪里会知足的........只要是你给的........我都想要更多==




第2阶段.........讲到皮都痒
女考官........上大路>< 够鸡屁股咯!!!!!!!!!!!
从头念到尾@@ 还好最后还不是pass了..........











我要驾车.........驾老爸的车.... 驾到烂啊><

看那一天偷偷驾出去..........哈哈哈
那些我答应过要载你们出去玩的家人啊.......... 要迟些日子咯........哈哈
















即将迈入农历8月.........万世欢腾........吉星高照.....皆大欢喜^^
如果认识到很多朋友的话.........那么红炸弹肯定会收到手软


yes啦...........很多工.........看到有好多钱等我去挣





要回怡保啦..........

妈的,不然就RM150+-进钱包 袋袋平安== 不要紧.........去怡保看美女
何尝又不是一件美事










2姑的小儿子=>>>阿添哥哥

将在庚寅年八月初四设宴
庆祝他吃酱老第一次结婚........哈哈













没有新衣.........怎样出席宴会==
看来又要乱乱配衣了.......很讨厌的......要动脑筋~~









清楚了很多事..........明白了很多道理




你,离我越来越远........
是你的步伐太快.......






仰或我们都还停在原点.........




遥远..........我等不起:'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