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125天后的今天.....我还是一样^^.......那你呢??

18千++分钟.......


收藏的关心....
说不出的爱你......
都在这180000分钟里边..
在黑夜慢慢回忆....




话说
昨天是老妈的婆婆....就是我阿羊的太婆不懂几岁的生日..
普天同庆.....家族之光.......哈哈哈


我很steady咯......我去外婆家是陪小孩子玩的.......
跟大表弟两个欺负10多个小孩子........2个青年+10位小孩抢1粒球,强啦......


今天就说说『言论自由』这回事.....
我很度懒了咯........你是我小姨你就很大条啊....
没有咯.....无中生有.....吐你.....


我说啊,我说的粗话你随便都说到了啦.....
你女儿骂到比我粗........我不是不会骂.......



只是觉得对家人不要骂到酱粗....
我爸妈有教我.......我跟你们的孩子不一样^^.......我骄傲


球赛~~没办法......要放弃了>< 大哥n hiao鸡老师脚都不妥.......

我的技巧又还没有很纯熟

明天再看怎样了.......期待很久了咧

虽然我知道.......很多人都在看衰我........ 而我知道,我不是不会打........
我心理压力......太紧张了啦....


有比的话........队友们,加油.......我们是ok的^^

考试.......考了几久我就睡了几久....... 累,预考咧........
唉,我也不懂我要一个怎样的未来.....前途大大力模糊...... 给乌龟番><


第一次书写....... 就先写到这里........
没有很会写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